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和我一起逛超市!LVMH旗下【巴黎最高檔超市】超震撼!法國人日常生活食品有哪些?Part 1 | Grocery Shopping La Gr...





和我一起逛超市!法國LVMH旗下【巴黎最高檔超市】超震撼!法國人日常生活食品有哪些?Part 1 | Grocery Shopping with uta in La Grande Épicerie Paris | Utatv】

♥️訂閱UtaTV/ウタ看新影片: https://goo.gl/BIfbJy



=============================



超市名字:La Grande Épicerie Paris

地址: 38 Rue de Sèvres, 75007 Paris



今天我們一齊逛超市啦!!!!一齊逛巴黎最好的超市!就是巴黎的La Grande Épicerie!是Le Bon Marché旁白的一家超市!這家超市是Uta在這個世界上逛過最好最好的超市!法國超市的東西真的超級全超級多!來巴黎一定要逛逛!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幫助到想到法國留學,法國旅遊,法國生活的朋友,讓大家體會到真正的法國文化,體會到法國浪漫的文化!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告訴我!法國!』這個節目!希望能讓大家更喜歡法國!



這個『告訴我!法國!』的靈感是來源與Yumma和Ryuu Tv的『告訴我,日本|おしえて、日本!』跟Ryuu 和 Yumma的初衷一樣,Uta希望可以帶更多的法國咨詢法國文化給大家!



=============================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

【和我一起逛超市!法國LVMH旗下【巴黎最高檔超市】超震撼!法國人日常生活食品有哪些?Part 1 | Grocery Shopping with uta in La Grande Épicerie Paris | Utat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