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法國超市】復活節的法國超市賣什麼?!Easter Grocery Shopping in Paris|【告訴我,法國】#8|Utatv





不知不覺復活節又到了!

『留學法國』!
今天的『告訴我,法國!』節目有開始啦!

本期的節目Uta將要帶你們去看法國超市!終於出法國超市的影片了!之前又觀眾提說想看法國超市的購物影片!所以Uta就去法國超市拍了!

巴黎的超市有分很多種,有bio的法國超市,郊區的法國超市,普通的法國超市,還有土豪的法國超市!今天Uta帶大家去逛的是市中心的monoprix!是一家比較中高檔的法國超市!

不過今天的法國超市vlog只是其中一部分!因為法國超市可以拍影片的東西實在非常非常多!法國超市真的像尋寶地圖!很多可以拍的東西呢!

不知道大家最想買影片法國超市裏面的什麼呢?!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幫助到想到法國留學,法國旅遊,法國生活的朋友,讓大家體會到真正的法國文化,體會到法國浪漫的文化!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告訴我!法國!』這個節目!希望能讓大家更喜歡法國!

這個『告訴我!法國!』的靈感是來源與Yumma和Ryuu Tv的『告訴我,日本|おしえて、日本!』跟Ryuu 和 Yumma的初衷一樣,Uta希望可以帶更多的法國咨詢法國文化給大家!

=============================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
【法國超市】復活節的法國超市賣什麼?!Easter Grocery Shopping in Paris|Utat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