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學法語】如何說『法語小情話』?! 浪漫法語攻陷女生的心!Uta法語小教室#2|Basic French- Lesson 2|Utatv





【【【學法語】如何說『法語小情話』?! 浪漫法語攻陷女生的心!Uta法語小教室#2|Basic French- Lesson 1|Utatv】
♥️訂閱UtaTV/ウタ看新影片: https://goo.gl/BIfbJy

=============================

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學法語!學法文!!大家動起來!

今天Uta的新節目《告訴我,法國!》出第二集啦!
《告訴我,法國!》這一期將會叫大家講法語!
短短的幾分鐘之內Uta將教會大家將教會你怎麼用法語說簡單小情話!
今天法語教學的主題是:如果說浪漫的法語,說浪漫法語小情話!
希望可以幫助到想學習法語的朋友,通過輕鬆簡單的方式學習法語!

今天這個很簡單的法語教學將教會大家如果區分法國最簡單的稱呼尊語!Vous 和 tu的區別~還有一些讚美的浪漫法語喲!

法語小教學的重點詞:
今晚你幹嘛?|Tu fais quoi ce soir ?
沒問題|Pas de problème
很抱歉,我沒有時間|C'est vraiment dommage, je n'ai pas de temps
我愛你|Je t'aime
你很可愛|Tu es mignon !
你很漂亮|Tu es belle !
你很帥|Tu es beau
你不是我的類型|Tu n'es pas mon genre.
對不起|Désoler


如果對法國留學,法國旅行有什麼疑問的朋友不要猶豫一定要給我發私行email或者留言給我呀!

=============================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
【【學法語】如何說『法語小情話』?! 浪漫法語攻陷女生的心!Uta法語小教室#2|Basic French- Lesson 1|Utat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